close

高雄1攤涼麵餐車近日爆紅,因為賣涼麵的店員竟是1名超高顏質正妹,其如雪般的肌膚以及水汪汪大眼,都讓粉絲為之瘋狂,紛紛前往攤車團體服朝聖,甚至跪求老闆公布班表,讓店家業績跟著翻倍。據悉,外型亮眼的林芮愛除了賣涼麵外,還是1名外拍模特兒,如今意外引發暴動,她笑說「希望大家是為了吃涼麵!」

據了解,這間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涼麵餐車開業才半年,近日生意卻超火紅,商品常開賣不久就售罄,相當受歡迎;除了料團體服多實在的涼麵外,該攤車還有另一亮點,就是外貌神似藝人吳亞馨的正妹店員,其亮眼外型讓不少粉絲慕名而來,並跪求店家公布班表,老闆還特地公告「她一直都是我們長期的公主勞工,她在她在她明天會在啦!」

每次學校運動會,我們一定會穿起自己的班服,因為可以展現我們的團魂,我很感謝我找到的團體服廠商,他是一個年輕大哥哥,當初跟他說我只有要做40件班服的時候,他二話不說就是給我一個估價單,讓我可以跟班導還有全班同學討論,最後一件150元定案,因為我們也問過很多廠商幾乎最低都要100件起跳才有便宜的價格,因為我們這是運動會表演要穿的,所以還要有排汗功能,在衣服舒適度上我們也不能說穿得太糟,因為我們也希望可以穿到畢業後,但經過一番輾轉才找到這位大哥哥的工作室,而且他那邊的版型很多種,可以做小量的訂製,圖案都讓我們很喜歡,都是潮牌的版型,男的穿得很帥,女的穿得很好看,我們的班服LOGO更是融合在圖案當中,就算穿出門逛街也不會很奇怪。實品拿到的時候我們都抱著一起哭,因為這個真的是太棒的回憶了,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優惠,也期待大哥哥可以生意興榮。

報導指出,針對攤車近日意外爆紅,林芮愛甜笑說,這幾天真的有很多人慕名而來,但希望大家是為了吃涼麵,「愛吃再來買」;她強調,自家涼麵的麵條是手工自製,口味有麻醬和炸醬的「雙醬」,還有較清爽的酸辣嫩雞,都推薦大家嘗試看看,但這幾天業績突然暴增,提醒客人可提早預訂避免撲空,希望消費者體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m1qhenr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