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許多老夫老妻來說,在生活上都有獨特增加情趣的方台中多益補習班式,如挖耳屎、膝枕等。而近日有網友分享老爸老媽互動照,內容是「媽媽幫爸爸清理耳朵」,不過媽媽挖耳屎方式卻與一般人太不一樣了,讓網友笑翻「這是在挖礦吧!」

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台中多益保證班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一名大媽頭戴工地安全帽,且安全帽上還有一盞頭燈,正替一名男子挖耳屎,讓原PO也忍不住笑道:「我老媽在挖礦!」

我認為補多益除了可以有老師、還有補習班的叮嚀之外,其實重要的是你不懂的話有地方問,很多人都把多益看成考試,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,我覺得這是多益考試的漏洞,因為他出選擇題,也許會因為這樣少數"神人"會因為運氣太好而考到好分數也說不定,然後就有一種投機心態出現,像多益補習班的課程內容,其實就是有老師會每次帶你一次聽力、一次閱讀這樣子,老師都會很實際的帶你RUN過題目,從題目中抓出技巧跟重點給你,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些關鍵文法單字的釐清,畢竟他們不是當考試機器!這是現在台灣教育體制漏洞我覺得!但其實如果你只單靠補多益的時間準備多益,其實我覺得就算你考得很好,其實也未必很紮實,我覺得練習永遠是最最最重要的,當初我自己除了在補多益之外,雖然上班已經很累很累,下班後空閒的時間又不多,但我還是逼迫自己每天都要閱讀一篇,考多益很推薦的一本英文雜誌!而且要搭配CD,其實原因無他,除了是要增加自己單字量之外,還有很重要的聽力,多益聽力機會只有一次,過了就是過了,不會在repeat一次過你,所以你要在當下迅速的反應剛剛的對話或是問題,分清出一字多義或是相近音,其實這如果不靠多多練習,是很難做到的!

對此,許多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「好專業的姿勢!小拇指還翹起來」、「看就知道!這絕對是專業的」、「老爸的私房錢要被挖出啦」、「這礦很深喔」、「挖到寶了沒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lrm1qhenr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